山河一渡

(。・ω・。)ノ♡

问题很棘手,索性很好的处理啦,现在朋友们都高高兴兴的ww

我好高兴qwq!


但是同时,我也意识到一个问题。


平日里我不做“吃瓜群众”,因为我觉得...怎么说呢,这个词让我感觉不舒服...对于当事人来说,那些“瓜”都是大事啊,什么能用看热闹的心态看待...


今天更意识到这个问题了。


我身边,一点都不缺吃瓜的人。


当时我们在解决纠纷,周围二十个人看着我们笑,一边小声讨论。


后来那些人慢慢散了,所以他们没有看到这个“瓜蒂”——我们漂亮的解决了问题,主要矛盾次要矛盾一并扫清。


可是,吃瓜群众们,轮到你们经历这些的时候,你们处理的好吗?


奉劝各位好好想想。


见贤思齐了吗?见不贤内自省了吗?


可别看不起孔老师呀。


多想想多自省不害人,吃瓜也没给你带来实质好处。想明白点,乖。


评论